锦里

爱挖坑不爱填,谨慎关注。

【洛卡/微莱麦】One more kiss AU见面会梗


在电影院遇到放映机坏了那段是真人真事,于是昨天暗搓搓地摸了一发小甜饼。第一次写莱麦的戏必须一起甜甜甜!

【我是正文】

卡德加觉得生命中真的充满了很多意外。

比如在影院看电影的时候,放映机坏了。检票的姑娘冲进来很礼貌地说会耽误两分钟,后台正在重启机器。

然后机器哼哼了三分钟后再次花屏。卡德加倒倒爆米花筒,发现摸空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和罢工的大屏一样凄凄惨惨戚戚。本来想退票的想法被复杂的操作手续否决,卡德加跟着选了最近的一场,即使这将迫使他中午只能匆匆啃一个街对面便利店的三明治。

好吧,谁让是艾泽拉斯产业出品呢。主演是清一色的熟脸,最熟的那个,卡德加觉得自己可能是交友不慎。

-是洛萨!

柔软的声线混着过热的情绪,卡德加被一瞬见曝光过度的镜头晃花了眼。

-感谢各位。

女主持过快的语速和通红的脸让卡德加有些担心她接下来需要应对的至少半小时的活动流程。

-即使是男生也会被洛萨吸引的吧!

卡德加生生被挤进人群的时候耳边响起这样的声音。

噢。

被强制站队总是让会让人微微反感的。卡德加小小地挑高了帽檐,与大明星眼神相撞的时候耳根有点发热。

虽然神交时间不超过两秒,男孩还是注意到了对方脖子上的可疑痕迹。该死,麦德居然没发现。他应该勒令洛萨今天所有活动必须带上高领毛衣的。

-其实他带了,只是故意没穿而已。

来自聊天软件的回复让卡德加重重叹了一口气。

另一边的麦迪文把手机调到静音。身后的莱恩正在用一大块浴巾擦他正在滴水的长发。

-这两人每天都想要搞个大新闻。

-你希望明天娱乐版头条怎么写?

-Nothing,尽管我知道你刚升上主编。

麦迪文的头皮感受到一阵均匀袭来的热度。半干的头发缠在莱恩手指上,在被撩起的时候轻轻蜷缩。

啵。

-也许我该扔掉你所有的高领毛衣。

落在麦迪文颈侧的吻缠绵又有力。仿佛刻印,缔结契约一般郑重。

卡德加每次这么做却多半是被逼。比如不吻洛萨的话就不被允许释放这样,条件总是在谈判时才显得苛刻。尤其是在疑似有掌控欲的男人身下。

-现在还差一名观众!

洛萨俯身在女主持耳边说了什么,多半是又甜言蜜语了两句,卡德加就被从人群中推上了舞台。无非还是做一些暖场的小游戏,尽可能配合PR普及大明星亲和的好形象。卡德加默默让自己被排到队尾,也许不用参与就可以结束这个无脑的环节了。

-我猜你在暗骂这个游戏的设计者。

扣在腰上的手正好背对影迷,卡德加努力让自己被困在洛萨掌心的身体放松。然后嘴上也不能输了气势。

-不,还有某个设计把我套路上来的人。

-荣幸之至。

手往下移拍了拍卡德加的屁股,洛萨缓步走回舞台中心的时候打了一个喷嚏。

-老流氓。

流氓又多半会耍赖,像小时候的孩子王。带着点天真的大男子主义,比如就是不穿高领毛衣。

活动结束时有和偶像交换礼物的环节。排在前面的姑娘都有准备巧克力小饼干什么的,再不济就献上一个轻巧的吻。虽然卡德加觉得那并不是一个博明天头条的好机会。作为交换,洛萨满足了她们一些小愿望。签名板合影或是多投去一些目光和笑容,能让人酥掉半边身子的那种。

-到你了,Kid,你想要什么呢?

身高差带来最直接的压迫感。卡德加踮起脚尖想小声和他说别玩了麦德作为经纪人可能会疯。猝不及防被摘了帽子托住脸颊,唇上落下一个带着烟草呛人味道的吻。

台下的吃瓜群众正在制造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大的噪音。卡德加感觉有些耳鸣,他猜测刚才那个说“是男孩大概也会被吸引的迷弟”应该是叫的最响的那个。

-回去继续。

-No way.

评论(4)

热度(28)